(图书馆)上海政法学院2024年度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 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张芳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一、项目信息

采购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项目名称:上海政法学院2024年度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项目

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数字文献资源采购

拟采购服务的预算金额:4.5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 “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是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产品来源渠道单一,是唯一供应商。

(2) “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学习模式新颖,其内容组成符合虎扑nba对数据库的要求。

(3) 上海政法学院图书馆组织3位权威图情专家,对上海政法学院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拟采购方案进行专家论证。经专家组论证,上海政法学院图书馆拟引进的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满足了虎扑nba对高校信息素养教育的需求,建议采购。

鉴于上述原因和学科发展需要,该数据库按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选择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采购供应商。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西大街9号院6号楼2203

         三、公示期限

2023.10.23 – 2023.10.29

         四、其他补充事宜: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  电话:3922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