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动态

审计处例会纪要2024-02

信息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4-01-08 浏览次数: 10



审计处例会纪要

2024-02



202418日(星期一),凌斌主持召开审计处例会,审计处陈玲、朱黎明、毕丽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

一、凌斌同志首先就转岗担任审计处处长发言审计处是一个很重要的部门,规范性和专业性较强,到任后自己在业务上还需多学习有关规范要求,与陈玲等原部门同志多交流,希望审计处同志互相协同配合,大家一起共同做好审计工作。

二、审计处同志根据学校领导要求,讨论了今后在以下3方面做好。1.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2.主动谋划,找准关键点和突破口,提升效益,保障服务工作;3.守住底线,强化风险意识,做细做全基础工作,团结协作,发挥好审计的作用

三、讨论学校二级4+1”审计项目采购编号相关事宜。由于审计服务为财政规定的框架协议采购方式,必须通过政府采购确定审计公司。经与主管单位沟通,由于目前24年预算还未下达,自筹编号无法实施提前启动采购,导致无法及时取得政府采购编号。为此会议讨论认为应.及时向校领导汇报相关情况同时要求加强与财务处沟通,尽早确定审计对象内容体量,尽快拟定线下招标需求文件,先行政府采购前置部门比选流程;争取在开学前(采购编号下达后)完成政府采购委托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