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动态

审计处例会纪要2024-05

信息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4-04-15 浏览次数: 10



审计处例会纪要

2024-05



2024415日(星期一),陈玲主持召开审计处例会,审计处朱黎明、毕丽参加会议,凌斌请假。

会议主要内容:

一、根据学校部署要求,结合审计处党支部实际,贯彻落实党纪学习教育,认真做好相关记录。

二、根据《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虎扑足球2023年市属高校和直属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发现主要问题的通报》要求,审计处要仔细研读并梳理确定责任部门,组织相关部门对照自查。

三、讨论市教委修订后的高校内审状况评价指标(征求意见稿),对指标内容进行了研读,并根据最新要求对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1.修订《上海政法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2.制定内部审计业务外包管理制度,同时废止《上海政法学院使用社会审计服务管理暂行办法》;3.对其它指标进行了任务分解,要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2024年度内审评价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