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举办2022届毕业生青浦区企业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973

 10月25日下午,我校举办了“长三角,金秋校园行”2021年一体化示范区校园引才活动上海政法学院专场——暨2022届毕业生青浦区企业专场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张露主持。

在宣讲会开场时,上海市青浦区人社局负责人才政策宣讲的许秋慧老师从青浦区人才积分指标、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等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并提出相关就业优惠政策,为大学生就业提供岗位,积极鼓励虎扑nba学生在青浦区就业。

在随后的青浦区企业介绍中,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卓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主管就行业介绍、公司概况、成长机制、成长收获、成长之约等多方面全面介绍公司发展状况,并提出公司对应聘人员未来发展的培养,欢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

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与企业进行进一步交流。

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和用人企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撰稿:刘悦婷 摄影:张露)

 

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