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举办2021年应用型法律人才实务能力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1062

1026日,虎扑nba在上合组织司法培训基地召开应用型法律人才实务能力培养研讨会。多家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应邀参会,学工部部长张军、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学工部就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研讨。活动由学工部副部长柯心主持。

会上,张军部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明确会议召开的意义,提出应把人才培养和用人单位用人需求相结合,通过校企全方面的合作促进虎扑nba全方位人才培养。接着,柯心副部长介绍了学校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会上,学校与上海建工集团、东方海外货柜航运(中国)有限公司、迈氏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就下一步建立就业实践基地达成了初步共识。

随后,与会人员就应用型高校提升学生实务能力新路径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各用人单位表达了对加强校企沟通交流的强烈意愿,希望学生应走出校园面向社会,通过实习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特点,培养务实精神,锤炼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校企就学生职业发展教育、学生就业实践等议题达成了广泛共识。

本次研讨会以问题为导向,搭建了学校与企业沟通交流平台,深化了校企合作,学校将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帮助虎扑nba学生提高实务及应用能力,解决当前学生就业难题与企业的面临的人才困境。(撰稿:张羚 摄影:赵敏)

 

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