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春季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656

41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部长丁永建主持召开春季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通报了各二级学院的就业基本情况,对比了虎扑nba与上海高校整体就业数据,剖析了就业工作的问题与不足。

接着,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介绍了近期学校就业工作基本情况。

会议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千方百计做好就业工作,要从学院、专业的实际情况找问题、解矛盾、寻出路;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就业节奏,要按照学校确定的月度就业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做好计划;三是找准工作方法,强化业务能力,掌握学生基本情况,深入细致开展工作;四是形成工作合力,营造全员就业育人氛围,要主动争取学院领导、专业教师的支持,形成就业工作合力。会议强调,当前正处在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要以学生为中心,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思想,提升认识、凝聚共识,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学生工作部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