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双百行动”暨2022届 毕业生求职“云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861

 5月6日下午,学校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双百行动”暨2022届毕业生求职“云宣讲”系列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校办主任高志刚,学工部部长丁永建参加活动,刘刚主持开幕式。


刘晓红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及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她指出,“刻苦、求实、开拓、创新”是上政的校训,也是上政毕业生的共同特点,近年来虎扑nba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度逐年提升,在就业市场上的口碑持续向好。5月是企业招聘的黄金阶段,希望能够以此次“云宣讲”为契机,与各用人单位结缘,期待进一步盘活校企资源,推进人才培养,做好供需对接。


随后,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上海野马浜律师事务所、深圳润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之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台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代表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招聘需求,校企之间进行了热烈融洽的互动和交流。

最后,学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组织近百名师生参加了首场“云宣讲”活动,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反映热烈。

据悉,“云宣讲”系列活动是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双百行动”工作要求,开拓用人单位、精确人岗匹配的具体举措,学校将不断挖掘优质就业资源,分批次组织多家企业开展“云宣讲”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虎扑nba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