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虎扑nba举办辅导员提质增效计划系列活动第八期:均匀撒盐——主题班会说课研讨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120

10月24日上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的2023年上海政法学院辅导员提质增效计划系列活动第八期:“均匀撒盐——主题班会说课研讨工作坊”在成德楼学生党建活动中心举行。辅导员职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以及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二级学院的15位专职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辅导员工作坊以上海高校辅导员主题班会竞赛分享为主题,特邀第三届上海市辅导员主题班会获奖者——东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专职辅导员彭湘陵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彭湘陵从主题班会价值旨归、逻辑理路、落地见效等方面,以自身参赛教案“45度人生,开启另一种可能”为范例进行深入剖析,与在场辅导员进行互动交流,并对虎扑nba拟参赛老师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专业建议。


此次工作坊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辅导员主题班会教育教学能力,促进辅导员提高职业水平和综合素养,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颜涵撰稿 席章瑾摄影)

 学生工作部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