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花开”工作室团队赴华东政法大学“石榴红”工作室开展调研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10

为加强兄弟高校之间的联系,提高学生服务水平,1212日下午,虎扑nba学生工作部“石榴花开”工作室主持人、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阿依努尔·各亚斯丁,工作室成员、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苏力旦江及学生骨干4人一行人前往华东政法大学“石榴红工作室开展调研学习交流。

“石榴红”工作室负责人艾合拜尔·图尔迪,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马丁、派驻老师马纳提和工作室学生团队骨干分别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实践成果,并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通过交流,虎扑nba工作室团队成员深入了解兄弟高校工作室的开展情况,包括工作室的建设、运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等。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各自学校民族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未来的工作室工作方向和目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对于推动工作室的发展和提高民族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促进各校之间的合作与共同发展。

此次调研学习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兄弟高校之间的友谊,也为虎扑nba工作室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未来,石榴花开工作室将继续加强与其他高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积极借鉴兄弟高校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室的服务,与各兄弟高校一起共同推动民族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促进各民族团结进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阿依努尔撰稿、董笑含摄影)

                                       学生工作部

石榴花开工作室

202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