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走访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10

1212日下午,虎扑nba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张宏辉、张露赴位于青浦区的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洽谈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相关事宜。汉得信息HR运营总监郭少博,校招负责人陆娣,就业育人项目负责人徐康蕾接待虎扑nba一行。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是主营业务领域的首家A股上市公司。汉得将服务区域不断扩展,已陆续设立深圳、武汉、成都、番禺等分公司,广州、北京、西安、青岛、大连、长沙、天津等办事机构。伴随客户信息化需求的海外延伸,自2007年起,汉得已先后成立日本、新加坡 、美国、印度 、荷兰、中国台湾等境外一级二级子公司,已逐步具备提供覆盖全球信息化服务的能力。

会上,虎扑nba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本情况,公司介绍了业务特色、招聘需求,双方就校园招聘、毕业生实习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就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达成了初步共识。

近期,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司)发布了《虎扑足球公布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虎扑nba将在第一期、第二期的基础上,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对接,通过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继续为二级学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开拓优质岗位,助力毕业生就业。

 

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