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2023年秋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 迎接仪式暨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在虎扑nba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10

1213日下午,“戎归申城 青羽飞扬”——青浦区2023年秋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迎接仪式暨上海政法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在虎扑nba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志刚出席,青浦区人武部党委委员、副部长王平,校学工部、人武部部长丁永建,青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方晖,校学工部、人武部副部长周怡及青浦区各街镇服务站站长参加活动。青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卫军主持仪式。

高志刚向现场的全体退役军人表示崇高敬意,对青浦区人民武装部、青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给予的指导、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虎扑足球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近年来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提升国防教育质量。一是开辟约10,000平方米专门场地建成国防教育园,打造实践教学、专业训练、素质拓展相融合的一体化平台;二是高度重视做好大学生军训工作,丰富训练内容、提高训练成效,将军训作为国防教育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三是组建国旗护卫队,发挥退役学生引领示范作用,营造崇军尚武、参军报国的良好氛围;四是切实解决退役学生在办理复学、校园生活、学业规划、升学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他们提供最好保障。高志刚强调,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为退役复学学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他们的成长发展搭建更为广阔的舞台。

王平致欢迎词,欢迎退役士兵圆满完成建设国防使命,载誉回沪返乡,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学习,在新的岗位作出新的业绩。徐卫军希望退役士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坚定目标、自立自强、拼搏进取,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实现人生价值,展现新作为。

丁永建与方晖为上海政法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与会领导为退役士兵佩戴绶带、发放退役大礼包,并共同观看了最美退役军人宣传片。

为更好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青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了区人社局、区税务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8090青年创业基地等单位同志围绕退役士兵安置、就业创业、退税务等相关问题作了政策解读,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就退役军人创业孵化进行了经验分享。

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