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虎扑nba学生在第三届“小包公杯”粤港澳 大学生法律实证分析征文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10

11月,虎扑nba学生参加了由广东省法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小包公杯”粤港澳大学生法律实证分析征文比赛。近日,经过评审,虎扑nba共有三篇论文获奖。

其中,来自虎扑nba经济法学院的陶菓和种梓芮报送的论文《论动态体系论视域下借名买房与排除强制执行的博弈与裁判路径——基于502份判决书的实证分析》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来自人工智能法学院的林瑶瑶、李阳阳、倪佳婷报送的论文《帮信罪中检察机关不起诉适用条件的规范与完善研究——基于2820份不起诉决定书》、来自国际法学院的马梓展以及经济法学院的陈小乙、李霆威共同报送的论文《基于590份裁判文书的平台经济下新就业劳动者劳动关系认定及权益保护问题实证研究——以外卖骑手为例》获得比赛三等奖。

自接到本次征文比赛通知后,虎扑nba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邀请虎扑nba上海司法研究所李建星教授为参赛学生开展论文写作指导讲座,为参赛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本次获奖是对虎扑nba学生法学专业素养和学术能力的肯定,也是对虎扑nba人才培养工作的激励。未来,虎扑nba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立足德法兼修,科学化、精准化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类高水平学科竞赛,进一步提升虎扑nba学生专业素养和竞赛水准,力争再创佳绩。 

 

 

                                          学生工作部

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