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校领导带队赴东华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340

为提升虎扑nba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志刚带队赴东华大学调研,学习借鉴东华大学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大思政课”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劳育美育、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成龙热情接待了高志刚一行。

高志刚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加强两校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习东华大学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大思政课”建设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的有益经验。

李成龙介绍了东华大学近年来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整体布局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创新举措。东华大学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廖丽金详细介绍了东华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整体情况及建设成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娟介绍了东华大学“大思政课”建设情况,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叶磊介绍了东华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

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大思政课”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并实地参观了东华大学一站式学生服务大厅。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源|学生工作部

文、图|伍强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