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校领导带队赴上海师范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149

为进一步提升虎扑nba学生工作水平,3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志刚带队赴上海师范大学调研,学习借鉴上海师范大学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大思政课”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劳育美育、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军热情接待了虎扑nba一行。


高志刚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学习上海师范大学在学生工作方面的有益经验,进一步加强两校在学生工作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朱惠军对高志刚一行表示欢迎,总体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近年来开展学生工作的理念、思路及重点举措。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陈燕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具体做法及成效,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主任谢青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和劳动教育方面的有关情况,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琼霞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工作的情况。

双方还围绕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源|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