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UP”青年圆桌派 |2024年第一期:宋兆航——“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13

2024229日,由学生工作部学生易班发展中心主办、警务学院易班工作站承办的“上政UP”青年圆桌派2024年第一期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警务学院宋兆航同学分享学习经验与方法。

会议伊始,宋兆航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自己,之后从学生工作、模拟法庭、考研建议、学术竞赛等方面展开了分享。

“找准自己的定位,以事事在人先、次次为人先的态度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这是宋兆航参加学生工作时坚持的原则。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生工作经历,并传授了宝贵的实践经验。鼓励大家勇敢尝试、把握机会,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多多探索个人兴趣、参与模拟法庭比赛,这将对自身的就业和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一腔热忱投身青年工作,一心向学提升专业本领。宋兆航以敢为人先的精神积极尝试,走出了一条全面发展的道路。此外,宋兆航还建议同学们多多阅读书籍、培养学习兴趣,积极参加学术竞赛提升综合竞争力。他认为道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只要出发,那么每天都在进步。”

分享结束后,面对学弟学妹们的提问,宋兆航以自己经历为例,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疑惑,以严谨务实的态度为同学们提供了建议和指导。

与优秀者为伍,与同道者谋事。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珍贵的学习交流平台,让同学们从优秀学长身上学到宝贵的经验和智慧,从而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

学生工作部学生易班发展中心

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