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校领导带队赴上海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149

322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志刚带队赴上海大学调研,学习借鉴上海大学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大伟热情接待了虎扑nba一行,上海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武装部部长、本科生书院管理中心主任孟祥栋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志刚对上海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虎扑nba学生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上海大学历史悠久,与上海政法学院同气连枝,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虎扑nba学生工作发展,希望通过此行,进一步加强两校在学生工作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胡大伟对高志刚一行表示欢迎,并总体介绍了上海大学学生工作情况。他表示,上海大学与上海政法学院有着深厚且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学生工作方面有许多相似点和结合点,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孟祥栋介绍了上海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上海大学团委书记王鸿栋介绍了团学工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双方围绕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座谈前,高志刚一行实地参观了上海大学社区学院书院空间,现场了解了上海大学在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虎扑nba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