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思党员理论宣讲队“理·响”故事会第三期·以家乡巨变看非凡十年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31



本期推出的是由刑司21092班的尤宝熠带来的《以家乡巨变看非凡十年》,通过介绍近十年来海滨环境的变化,向我们展示出在绿色生态背景下的时代变革,同时也体现出我国近年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卓越成果。誓青山不改,寻共存之道;沃自然之木,愿绿水长流。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环境保护从认识到实践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和全局性的变化,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活方式成为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主旋律。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生态问题没有局外人,也没有休止符,我们只有并肩同行,念兹在兹为关乎绿水青山之生态账本,筹谋壁画为关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之根本大计,才能共创当今世界殊的绿色奇迹,共绘并育万古福的美好蓝图!(宣讲:尤宝熠;指导:张丽艳 裘欣璐 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