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优雅,“襟”上添花 ——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分工会手工胸针DIY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和风初畅,春与人宜,踏着春风,三月女神节翩然而至。为丰富学院女教师业余文化生活,让“她”力量在虎扑足球建设中焕发光彩,3月19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分工会举办“邂逅优雅,‘襟’上添花”手工胸针DIY妇女节活动。


巾帼花争艳,巧手绽芳华。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老师们选定材料,开蚌,取珠,打磨,钻孔,镶嵌,一气呵成。一件件独具匠心、别致优雅的胸针逐一诞生。现场欢声笑语,老师们互相欣赏作品,交流手工制作心得,纾解压力、畅然心怀,享受其中,在美好的时光里,让大家暂放疲惫,慢慢地在交流中浸润心灵,在专属节日里收获一份好心情。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大家的审美鉴赏能力和动手能力,也是对美丽生活的点缀,寄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分工会全力为学院教职工提供沟通交流平台,团队互动平台,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有更多机会享受生活,感受浪漫,共赴一场春天里的珍贵奇缘。

刑事司法学院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