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举办黄祥青特聘教授签约聘任仪式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59

3月22,特聘教授黄祥青签约聘任仪式在上海政法学院求实楼413会议室举行。上海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黄祥青,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为黄祥青教授颁发聘书,副校长郑少华主持聘任仪式。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院长彭文华、党总支书记姚善英、副院长陈丽天以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聘任仪式。



刘晓红对黄祥青加盟上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刑司发展、进步的关键在于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发挥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挥特聘教授在法学理论与实务方面的优势,助推学科建设发展。签约仪式上,刘晓红代表学校与黄祥青签署了相关聘用协议,并为其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在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领导班子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环节,彭文华表示,黄祥青教授加盟对于学院学科建设综合水平的提升有重大积极意义,学院将尽力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姚善英对黄祥青的加盟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交流,推动学院各方面事业持续稳步发展。


黄祥青对校领导拨冗参加签约仪式表示感谢,作为上海政法学院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对近年来上政的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进行了高度评价。黄主任表示,加盟上政基于自身对法治建设“诗与远方”的愿景,将在今后与刑事司法学院同仁一道,为这一目标共同努力,发挥自身“司法临床学”的经验优势、在工作中深入交流,协力争取做出更大贡献。(刘柏 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