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青春,触动心灵”——研究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3544

 

2017年11月13日晚18:00,由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会心理健康站办的“演绎青春,触动心灵”——研究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庸夫楼112圆满落幕。

研究生心理情景剧大赛自2017年10月筹办以来,得到了各学院研究生们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本次大赛的决赛由来自各个学院的六支队伍组成,这些参赛队伍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演绎了研究生面对社会和校园压力时的心路历程,他们通过直面挑战后的成功蜕变,揭示了正确处理心理问题的重要性。基于对剧本的不断完善,各支队伍在决赛中都有了新的进步,精彩的表演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起了心灵上的共鸣,决赛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的掌声络绎不绝。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批判腐糜的校园生活方式和拼爹心理,强调自力更生重要性的《李想的理想》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同时由扣人心弦的《盲目攀比的背后,是父母的艰辛与不易》和发人深省的《一个换一个》获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另外《疯狂追星族》、《原来你就在这里》、《你在终点等我》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本次研究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特邀了心理咨询中心王晓峰老师、心理咨询中心郭明佳老师、研究生工作部龙洁老师,以及国际法学院辅导员孙妍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结束后,评委们纷纷表示各参赛队伍的表演非常精彩,演员们内心情感的表达细腻感人,与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相契合,有水平、有哲理、有感悟,真正地演绎了研究生的日常生活与内心世界。

心灵是最温暖的港湾,本次研究生心理情景剧大赛以“演绎青春,触动心灵”为主题,倡导了一种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思想,在校园中形成了团结友爱的氛围。旨在增强研究生对心理问题的认识,营造愉悦健康的生活学习氛围,丰富虎扑足球生活,在真情演绎中,展现出虎扑nba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用心灵来发现爱,感受爱,传递爱。(高聪迪史茜雯何楚婷撰稿  邓丽丽摄影)

 

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