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3505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虎扑足球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2017年11月14日下午15:00,研究生处组织硕士研究生导师、辅导员、教学秘书、2017级硕士研究生在法学楼B4-105收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

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通过生动详细的专题报告,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报告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在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方面,要更加重视培养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持之以恒的科学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宣传科学精神、科学道德,严谨治学、诚实做人。(撰稿潘因芝  摄影何楚婷)

研究生处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