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常怡蓉喜获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3630

日前,2017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召开。根据宝钢教育奖75所评审学校和2家评审单位的评选和推荐,审议确认并投票产生了464名同学(包括台湾、港澳地区)获得2017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25名同学获得2017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虎扑nba刑事司法学院2015级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常怡蓉同学在虎扑nba教师的指导下成功通过了上海市教委的审核筛选,并由上海市教委提名报送宝钢教育奖评审委员会审议,最终经过层层筛选和审核,获得了2017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奖已经历经了28年,是由国有企业宝钢独家出资设立,中央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宝钢教育奖”始终坚持“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的宗旨。我们始终坚持“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校训,以优秀为标杆,力行厚积薄发、全面发展,为上海政法学院的优秀人才库增添新鲜血液。

                                              刑事司法学院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