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研究生处成功举办“悦徒佘山,尽阅桃花”徒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3521

花香四溢,春色正浓。为了增进师生互动,搭建研究生与实务律师间的沟通平台,国际法学院、研究生处与律宏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了“悦徒佘山、尽阅桃花”徒步联谊健步行,国际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4月1日下午13时,全体成员集聚在运动场。为了确保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圆满的进行,国际法学院副院长王祥修、律宏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夏青律师分别发言,强调了出行安全和纪律问题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安全第一,务必遵守交通规则,保持队伍距离,不追赶他人,不鼓励竞速。随后,国际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带领大家做热身活动。

准备就绪后,大家从校园运动场出发,沿着曲折蜿蜒的石板路前往风景秀丽的佘山国家级森林公园。虽然骄阳似火,但同学们的激情丝毫不减。律师、老师和同学们相互交谈着工作中的经验、生活的感悟,并悉心解答了同学们诸多学习和实践中的困惑。

全程15公里的徒步活动在大家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多的参加徒步活动,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这次活动不仅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也锻炼了身体,提升了精神面貌。在增进同学之间感情的同时,也搭建了一个与律师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董泊麟撰稿、杨冰洁摄影)

国际法学院、研究生处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