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开展“薪火相传——我是浜大人”研究生学习经验座谈会

发布者:方瑜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3628

510日上午,法律学院开展了“薪火相传,我是浜大人—研究生学习经验传授座谈会”,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闯晓燕,辅导员李月华老师,优秀研究生代表曾静、董敏维、靳佳俊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以座谈形式进行,闯晓燕老师为会议召开致辞。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三位十分优秀且各具特色的研究生学长学姐分别就论文发表、课题研究、如何考博、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同在座的研一学生做了细致而深入的经验分享。在交流经验、传递优秀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优秀研究生的蓬勃风采。

从学习到生活,从读博到工作,从当下到未来,三位精彩的讲述引发了在座学弟学妹的共鸣与思考,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热烈。李月华老师对分享进行了总结与指导。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大家面对面建立了研究生经验交流群。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就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学长学姐们毫无保留地予以了解答。

他人的人生经历就像是一面镜子,在这三面优秀的镜子面前,研一的同学能更好地认识自己,明晰接下来要走的路。在这场传递优秀的旅途中,他们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