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组织召开《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意见征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3540

613日上午,研究生处招生与学生管理科组织各学院学生代表和困难生代表,召开了虎扑nba《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意见征询会。会上,研究生处龙洁老师首先就修订的政策背景和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就研究生贫困认定工作的规范化的总体要求,她分别从内容和形式两方面做了具体的说明。随后,与会学生代表提出了修订意见和建议,对有些未能与时俱进的做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代表们普遍认为,提高困难认定的标准,对于急需国家资助政策的困难学生群体是必要且及时的;困难认定过程的程序要规范、完善和透明,监督机制要跟上,这是学生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后,学生代表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提高家庭人均月收入标准。

即日起至615日,研究生处将向全体研究生征询本细则修订稿的意见,欢迎以来电、来函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龙老师  电话:39227001  地址:B1-301

 

 

附件:《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稿)》

 

 

研究生处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