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巡回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3544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选拔具有培养潜质的优秀人才,虎扑nba于2018年9月至10月全面启动研究生招生全国巡回宣传活动。在研究生处精心组织下,宣传活动精准定位目标人群,通过线上互动、线下宣讲等方式,开展全国巡回宣讲活动。

2018年是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第一年,分9月和10月两次考试,且与中秋节、国庆节临近,为留给考生充分的复习时间,同时结合历年来报考虎扑nba硕士研究生的生源分布情况,研究生处科学分析优质生源增长点,精心制定全国巡回宣传时间和线路,分两大批次于九月底和十月中上旬开展宣传活动,确定了以下六条巡回宣讲线路:甘肃-河南线、浙江-江苏线、安徽线、陕西线、山东线和湖北线。

2018年9月24日开始,各条宣讲活动线路的负责老师经过认真准备后,有序按照既定计划开展宣传活动。分别奔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苏州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安徽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山东政法学院、青岛大学、甘肃政法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开展招生宣讲。

本次全国巡回宣讲活动历时一个多月,走访了8个省份、11个城市,足迹遍布了20个高校,虎扑nba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及导师代表等11位老师全程参与了宣讲活动,为2100位大四、大三的学生讲解了虎扑nba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就业情况。通过主讲人生动翔实的讲述和宣传,学生对上海政法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有了深刻的认识,讲座中学生积极踊跃提问,主讲老师均能给予耐心解答。主讲老师还将虎扑nba印制的招生宣传材料发放给到场的学生,同时将新上线的“上政研招”微信公众号推送给他们,让考生能随时随地了解虎扑nba的招生情况和动态。学生纷纷表示收益匪浅。通过巡回宣传活动,众多学生表示愿意将虎扑nba作为第一志愿报考,同时也希望能够将虎扑nba推荐给更多有考研意愿的同学。本次全国招生巡回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7年开展全国巡回研究生招生宣讲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二年开展此类活动。日后,虎扑nba将继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充分调动二级学院及研究生导师积极开展招生宣传,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线上招生和线下招生相结合”、“校内宣传和校外宣传相结合”、“法学专业和非法学专业相结合”的“四结合”招生策略,多途径开展招生宣传活动,继续优化生源结构,持续提高虎扑nba研究生招生质量。袁远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