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联合专家组对虎扑nba研究生招生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3730

4月11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高校专家组成的联合专家督查组一行到虎扑nba开展研究生招生工作专项督查。校长刘晓红研究生处处长赵俊、研究生处副处长卫磊、校纪委监察室李坤以及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赵俊主持。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杨雪同志首先介绍了督查专家组成员,开展本次研究生招生工作督查的背景、要求、具体内容和基本流程。专家组希望通过本次督查,全面了解虎扑nba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具体做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继续严格招生管理,保证招生质量,强化监督检查,防范工作风险,维护教育公平与公正。

刘晓红对督查组专家来虎扑nba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虎扑nba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晓红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全面落实教育部及上海市虎扑足球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政策要求,精心部署、安排落实、全程监督、风险防控,2019年研究生招生各阶段工作进展顺利,研究生生源质量不断提升。

赵俊从组织架构、制度保障、命题、制卷、阅卷、复试、调剂、录取、信息公开、监督检查等十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虎扑nba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特色亮点,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之处进行了客观地分析,并提出了不断加强和改进虎扑nba研究生工作的基本思路。

督察组专家对照《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自查表》,认真审阅了虎扑nba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督查佐证材料汇编,对虎扑nba研究生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虎扑nba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程序规范,工作成效显著。杨雪、上海交通大学专家吴小芬、同济大学专家奚昀辉、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研成招主管张晓岚分别从研招工作人员配备、两级管理、自命题制卷、复试、调剂、配套硬件设施、监察监管等方面对虎扑nba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虎扑nba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招生工作质量指明了方向。

会后,督查组将结合虎扑nba现场汇报、佐证材料汇编、督查项目执行情况等形成督查总结报告,进一步提出建议和对策,以促使虎扑nba更加科学规范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工作。(黄丹丹撰稿、晏晓东摄影

 

 

研究生处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