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与研究生处洽谈研究生实习基地共建事宜

发布者:方瑜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4133


2020918日上午,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来校与研究生处洽谈研究生实习基地共建事宜。座谈会在研究生处B1-306会议室举行,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合伙人、刑事部主任康烨、刑事部副主任辛本华、刑事部主任助理张温娴、虎扑nba运营主管张欣莹,虎扑nba研究生处处长赵俊、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陈丽天、研究生处副处长卫磊、研究生处学位与培养科科长黄丹丹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康烨介绍了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与其他高校开展课程教学、学术研讨、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虎扑nba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合作的意愿。赵俊介绍了虎扑nba研究生教学体系、课程建设、培养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对虎扑nba研究生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的现状做了分析,期望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能为虎扑nba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添砖加瓦。参会人员就共建合作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并商讨了初步解决方案,希望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全面、有效、系统化地参与虎扑nba律师实务、检察实务等研究生课程的建设和教学,开设高质量讲座,建设研究生实习基地。

下一步,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将与虎扑nba研究生处、刑事司法学院加强工作对接和沟通,签署共建协议,开展合作教育与教学,让更多的研究生在合作共建项目中受益。(黄丹丹撰稿)


研究生处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