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光Project·冬日主题摄影比赛正式启动

发布者:何也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718

为丰富虎扑nba研究生群体的可与文化生活,培养大家对摄影的兴趣,提高大家的摄影技术,校研究生会正式启动了拾光Project,以摄影比赛的形式,邀请大家以“冬”为主题,把这个冬天所遇所获的一切美好刻录成像,让记忆凝聚在一张张小小的照片里,一起装点时光里的陈列室。

作品形式:照片+文字

照片:以“冬”为主题,内容不限,可以是风景、建筑、黑白、微距等(自拍除外);地点不限。

文字:附于照片后,是对照片的描述或感想等,一般为100字以内(最多不得超过150字)。

投稿要求

1、参赛内容需积极向上,不得出现色情、反动等内容。

2、参赛者须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参赛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3、参赛作品可用修图软件适当调整,但需保证完整照片参数信息以保证照片真实性。

4、参赛照片的文件大小不得低于1MB,若有特殊情况另请说明。

5、参赛照片一律不得含有水印(如:美图秀秀水印,b612水印等)。

6、参赛照片不得反映人物身份信息(如:人物正脸)。

投稿期限&方式

投稿期限:

即日起至20201220

投稿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

shuplxcbapp@163.com(每人仅限一份作品)

邮件标题应注明学院、姓名及联系方式,如:【投稿】+XX学院+张三+88888888888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大观园全景纸雕灯

二等奖(2名):膳魔师便携水杯

三等奖(2名):紫禁万象艺术支架

参与奖(30名):电影明信片套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