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新增2个学位授权点

发布者:方瑜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2206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印发《虎扑足球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4号),虎扑nba新获批审计硕士、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虎扑nba获批的审计硕士具有法审融合的鲜明特色,推进“政、校、企”三方协同办学,突出实务案例教学的研究生培养体系,为审计专硕的培养质量提供稳固支撑。获批的翻译硕士具有“俄语+法律”的鲜明特色,培养精通俄语,谙熟涉外法律知识、具备职业翻译技能的实用型复合型的高层次翻译人才。

本次两个专业学位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获批是虎扑nba研究生学位点建设和学科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是虎扑nba相关学院推进高端人才培养发展的重要成果,进一步优化了虎扑nba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布局。以本次获批为契机,虎扑nba将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持续提升研究生培养与学位授予质量,为虎扑nba创建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研究生处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