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方瑜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496

 

3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郑少华,校办党办、纪监部门、宣传部、信息办、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讨论了《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实施方案》等,对本次招生考试复试工作中各部门的具体任务和分工作出布置。就在当前疫情背景下,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在线复试公平公正、平稳有序进行深入分析。

郑少华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一项系统工作,各部门首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明工作纪律,将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贯彻到复试工作始终其次要认真研判防疫形势,紧密跟踪师生动态,做好各环节应急预案;最后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维护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复试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环境。他指出,今年研究生复试面临情况复杂,工作量大、任务艰巨,各部门必须通力协作,按照部署和分工,每个环节落实到位,确保本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研究生处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