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实施方案

发布者:方瑜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777


录取通知书是新生收到的来自学校的第一份礼物,是学子进入人生新阶段的通行证,是一张蕴含学校文化的名片。为大力推动虎扑足球建设,进一步展现上政独特的人文风采,给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陶冶学生人文情怀。为此,特举办以“素笺书情意,载梦入星河为主题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构思新颖独特、构图美观大方、设计理念与校园历史文化紧密结合的优秀设计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上海政法学院师生、上海政法学院校友以及关注虎扑nba发展的热心人士,以个人或团队形式(2-4人)报名参赛。

二、参赛内容

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封套及附件整套设计。

三、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1.作品内容符合大众的审美并体现学校的特色和内涵,主题明确清晰,要能体现上政的元素、形象与特色,设计款式、图案有整体美感,具有艺术性和创新性,其中需要包括校名、校徽、“录取通知书”字样等必要元素。录取通知书内页预留出校章位置

2.作品应有名称、主题及设计理念(300字以内)。所提交作品必须是完整的、多角度的一套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设计应具有整体美感,有较高的艺术性和创新性。设计要具有原创性,不能是简单的实景照片和文字的拼凑。

3.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团队)原创设计作品,避免抄袭、剽窃等违反著作权法等国家相关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其他规章制度的行为。每份作品须附设计理念及说明,提交参赛作品的数量不限(同一作品不可重复提交)。曾经参加过其他比赛或被第三方使用的设计方案不得参赛

(二)格式要求

1.尺寸要求:制作规范整齐,样式不限,便于印刷和邮寄,录取通知书尺寸一般为16开或A4纸大小、录取通知书封套参考规格为35cm *25cm

2.格式要求:作品可使用Adobe 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绘图软件设计制作,也可采用手绘、摄影等形式设计。作品如采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选用CMYK色彩模式,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最终作品须提供设计图片和实物。参赛者务必保留底稿文件,设计图和实物一经提交,概不退还。

四、投稿方式

1.关注“上政发布”“上政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原创承诺书等文件资料。

2.大赛报名表、原创承诺书(手写签名)、作品稿件设计图一并打包压缩,以“上政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参赛+作者姓名/负责人姓名(团队)+作品名称”命名后,发至shuplyjsh2022@163.com邮箱。

3.参赛作品需提交图片(JPEG格式)及实物。参赛作品图片请发至shuplyjsh2022@163.com邮箱;参赛作品实物在校师生可提交至行政楼501罗老师处,校外人士可采用EMS邮寄的方式提交(邮寄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处罗老师,联系方式:021—3922 7962)。

4.请设计者保留源文件和底稿。待学校评选后,设计者应根据学校要求完善最终设计和制作,并提供作品源文件。

5.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五、奖项设置

评审采取评审专家组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优秀作品,并设以下奖项:


一等奖:1名,5000元奖金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3000元奖金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2000元奖金及荣誉证书

优秀作品奖:若干名,荣誉证书

 

六、版权说明

凡主动提交作品的投稿者,组织方不承担因作品版权而产生的任何纠纷责任并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声明:

1.原创性声明:投稿作品是投稿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虎扑nba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未参加过其他比赛。否则,组织方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投稿、入围与获奖资格,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若因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导致的一切后果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相关权利归属:提交作品除作者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归上海政法学院所有,学校将基于此享有对所属采用的作品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和宣传等权利。

3.投稿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组织方拥有对最终采用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4.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处所有。

附上海政法学院视觉形象识别(VI)标志样式及色彩规范链接:https://www.shupl.edu.cn/2018/1130/c1252a51692/page.htm


附件1 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参赛报名表.doc

附件2 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原创承诺书.doc

附件3  往年录取通知书样张.pdf



研究生处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