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研考,感恩有你!——致全体研考监考教师、考务人员、保障人员的感谢信

发布者:方瑜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203

敬爱的全体研考监考教师、考务人员、保障人员:

2022年岁末,虎扑nba考点承担的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顺利完成。面对防控形势新变化、感染者激增的特殊情势,全体教师与考务人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用坚强意志赢下了这场年底大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众志成城、冲锋在前的顽强精神,圆满实现了虎扑nba考点考试组织工作和疫情防控的有效统筹,实现了“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在此,我们谨向迎难而上、坚守岗位、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全体研考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真诚地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感谢各学院、各部门和老师们迎难而上、以大局为重的责任意识,你们是我们最值得信任的力量,是研考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的最重要保证。临考前,很多原先报名参加监考和考务的老师,有的自己发烧了,有的家人发烧需要照顾,考点面临监考考务老师“严重不足”的困难。在这紧急关头,各学院、部门以大局为重,积极调配和组织力量,各学院院长和书记亲自动员,逐一打电话确认。学院、部门各级干部和骨干教师带头顶上,保障了监考考务力量。在你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上政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力量。研考期间,从坚守三尺讲台的一线老师到从繁忙工作岗位临时转身的一线员工和党员干部,再到安保后勤服务人员,是你们承担了监考、考务、校园保障、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等多项任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出色完成了所有任务,值得高度肯定。

面对疫情新阶段的新挑战,你们中有的夜以继日奋战在考务工作一线,有的主动请缨监考特殊考场和应急考场,有的始终坚守在寒气逼人的室外岗位,更有的身体不适依然不轻易下“火线”……你们表现出的顾全大局、挺身而出、勇担使命的责任和团结协作、无畏付出的担当,充分展现了上政人的精神风貌。在此,再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事非经过不知难。难忘在这段时间里,各位老师和同仁全力以赴、全情投入、恪尽职守、细致服务,精心做好研考组织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感谢你们以最严要求、最硬作风、最好效果,做好监考、考务和服务保障工作;感谢你们全身心服务于研考的各个岗位,生动诠释了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拼搏精神;感谢你们在一些服务保障措施未能及时跟上的时候,给予学校最大限度的理解与支持。感谢你们!

入冬妍暖几兼旬,明日银幡岁又新。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