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与研究生处赴浙江高校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者:罗艳丽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为夯实人才培养基础,进一步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虎扑nba硕士研究生,6月7日—8日法律学院副院长王康、法律学院法理法史教研室白阳、法律学院诉讼法教研室王绍佳以及研究生处招生与学生培养科顾晶晶一行4人赴浙江两所重点目标院校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6月7日下午,宣讲团队在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在恕园3-107报告厅进行,法学院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宣讲会。宣讲团队在宣讲会前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昌羽、团委副书记万燕交流了学生就业、考研情况。宣讲会上,王康全面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的校史校情、研究生发展历程,并着重就法学一级学科与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交流互动环节,宣讲团队就同学们关注的录取分数线、招录比例、培养模式等重点问题逐一展开解答。

6月8日中午,宣讲团队赶赴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本次宣讲,除了宣讲团队成员,还邀请了今年考入虎扑nba法律(法学)专业的该校2023届毕业生王举同学一同参与招生宣讲。宣讲会上,宣讲团队针对虎扑nba的突出优势方面,如国际化办学、注重实践教学等各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王举同学则从择校、备考以及来上政复试感受等方面现身说法,获得与会同学的热烈反响。(撰稿/摄影 顾晶晶)

 

                                   法律学院、研究生处

                                      202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