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开展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安全保密暨考务培训会

发布者:顾晶晶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为保障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顺利进行,研究生处于20231214日上午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安全保密暨考务培训会。培训会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卫磊主讲,相关监考、视频监考、巡考等全体考务人员参加并签订了责任书。

会上,研究生处向考务工作人员分发了《上海政法学院考点考务工作手册》,首先就考务工作纪律、涉及的法律法规做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对人员安排及各岗位职责和考试实施程序进行全面的讲解,观看了安检门使用视频,并对金属探测仪的使用做了现场演示,最后就考试中会出现的突发情况等注意事项结合具体案例做了说明。

考务人员安全保密和考务培训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培训,全体考务人员进一步强化了站位意识、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平安研考”进一步夯实基础。

 

研究生处

2023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