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师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曹彩霞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4月2日中午,语言文化学院分工会在明文苑A1-101为四月份生日的教职工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为当月过生日的教职工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惊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洲阳代表学院为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和精美的生日贺卡,表达了对大家辛勤工作的肯定与感谢。随后,现场播放了学院精心制作的老师们工作与生活日常的视频,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温暖与关爱交织,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副院长夏甘霖与常立霓为大家布置生日蛋糕和生日蜡烛,伴随着生日快乐歌,大家一起许下生日心愿并吹灭蜡烛。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生日会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也让他们更加珍惜在学校度过的每一个时刻。学院集体生日会活动还让教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彼此的了解,携手奋进共创学院美好未来。(李碧茹撰稿)

 

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202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