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赴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曹彩霞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扎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3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洲阳、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陆月华、团委书记杨炎烽、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宇洋赴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2024届毕业生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30余人参与活动。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助理关怡对学院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历史沿革、行业优势、发展态势及目标定位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关怡表示,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作为行业领先的教育机构,在发展历程中积攒了广泛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希望能在产学融合、联动办赛等层面与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合作,共同探寻合作模式,构建更加紧密、务实的协作关系。


魏洲阳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前期开展的数次合作。他表示,双方可以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宽合作范围、挖掘合作资源、深化合作内涵、打造合作品牌,在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师资培训、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等层面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人才共育等方面达成广泛合作意向。活动现场举行了“新东方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在大咖讲座环节,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大学雅思项目部副总监卢博文以“从新出发 向新前行”为主题,“国际教育行业影响力”“教培行业发展前景展望”“职场技能与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卢博文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奠定了校企合作的坚实基础,为学院深耕人才培养、加强学科建设、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十分有益的支撑。下一步,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促进校企优势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人力副总监唐鸣喈、市场副总监澈丽根、大学市场经理陈露瑶、松江大学市场组长蒋慧甜、松江大学市场专员焦江宇共同参加上述活动。

 

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202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