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教师在第三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7浏览次数:100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三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虎扑nba教师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称号。其中,国际法学院石俭平荣获“新文科组一等奖”,上海纪录片学院吴圆圆荣获“新文科组二等奖”,刑事司法学院周颖荣获“基础课程组二等奖”,上海纪录片学院邢虹文荣获“课程思政组二等奖”,政府管理学院段媛媛荣获“课程思政组二等奖”。

第三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海政法学院获奖名单

2022年11月,市教委发布《虎扑足球举办第三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旨在为各高校提供教学交流平台,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为帮助参赛教师备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多次组织了线上线下教学创新培训,邀请校外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逐一指导,对参赛课程及竞赛环节精心打磨,不断优化申报材料,并进行了多次集体研讨和模拟演练,有效提升了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

虎扑nba通过教学创新大赛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为教师搭建良好的教学创新交流平台。(张娜 撰稿)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