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80

9月25日下午,学校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专题会。副校长郑少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数据填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李起主持。


李起通报了学校教学状态数据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2023年数据采集工作的相关要求。刘珂冰汇报了本年度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具体安排。质评办与相关部门对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郑少华强调,本科教学状态数据是学校教学质量常态监测和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依据,更关系到学校的办学声誉,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注重填报真实性、准确性、正确性,密切配合,按时完成本次数据填报工作。(刘珂冰撰稿  李文静摄影)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23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