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110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求实楼212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和邹碧华先进典型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虎扑足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文件精神,然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1·5”重要讲话。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做到三个一以贯之开创事业崭新局面的重要性,一致表示要做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

为了增强19日观看《邹碧华》电影后党员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的效果,会上党员同志纷纷交流了各自的观后体会。大家表示,我们党员同志要向邹碧华同志学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勇于挑战困难,做改革的先行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计财处党支部

201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