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1128日下午组织了以“学思践悟新思想 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秀玲主持。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进口国际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程秀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演讲,把握历史大势,着眼人类未来,明确提出了长期建设一个更加美好世界的中国主张,清晰阐明了进一步扩大开放的中国行动,再次向世界表明了中国全面扩大开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她号召党员要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主旨演讲精神以高度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握继续教育的新定位,全面抓好各项工作。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为建设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下发的《虎扑足球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试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制度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示(15)、(16)》等相关文件。(朱雪琴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