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教学部与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举行共建仪式

WechatIMG295.jpeg

12月4日下午,计算机教学部与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主教209C举行共建仪式。共建仪式由计算机教学部龙怡老师主持,计算机教学部欧阳为民、潘晓辉老师等一线任课教师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璐敏、党建组织员徐璐共同出席共建仪式。

活动伊始,龙怡就此次共建背景、共建愿景进行了简单阐述,希望计算机教学部与经管第一学生党支部加强交流,发挥计算机教学特色,通过共建实现教学相长、共同成长。


欧阳为民和高璐敏分别就各自支部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提出今后深化合作形式,创新活动内容的具体方案。在达成基本共识后,双方进行了共建签约仪式。

紧接着,进入讨论环节,同学们提出计算机学习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并且对老师教学方式、内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老师们一一耐心答疑解惑。师生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DSC01185.JPG     

最后,欧阳为民和高璐敏分别对此次共建作了总结,希望双方凝心聚力,共同开创人文教学新局面。活动中,计算机教学部教师还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赠送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单嘉欣撰稿  陈炜摄影)

计算机教学部、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