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申请流程

1.填写《虎扑足球因私出国(境)的申请》《上海政法学院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申请表》;

2.通过OA填写《中层干部请假审批单》

其中,主办部门选择组织部、统战部《虎扑足球因私出国(境)的申请》《上海政法学院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申请表》作为附件上传;

3.审批通过后,携带打印版《中层干部请假审批单》《虎扑足球因私出国(境)的申请》《上海政法学院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申请表》到组织部领取因私证照。

 

注意事项:请严格按照《上海政法学院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暂行规定》(沪政院委【201944号)因私出国(境)。其中,寒、暑假出国(境)时间原则为放假一周后方可出国(境),开学一周前须返回。一周按照7天进行计算,比如201978日放假,2019715日方可出国(境)。

附件1:虎扑足球因私出国(境)的申请.doc附件2:上海政法学院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申请表.doc虎扑足球印发《上海政法学院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