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经济法学院班子调整干部任职宣布会

    5月16日上午,学校在B1-201会议室召开经济法学院班子调整干部任职宣布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东霞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东霞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职决定。郭斌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安排,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是不断加强新思想的学习用于指导实践;二是继续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工作;三是与班子成员相互尊重团结;四是廉洁自律,带头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并全力配合郭斌同志共同开展好经济法学院各项工作。

    刘刚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对郭斌的任职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经济法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经济法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好“三大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团结,既要加强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也要加强领导班子成员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之间的团结,共同协力推动学院的发展;三是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学院能够结合国家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建设等形势,在两级管理、人才工作等方面进行创新并走在前列。(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