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经济法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6月28日上午,学校在B1-201会议室召开经济法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主持会议,经济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静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肖卫兵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坚决拥护、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不辜负党委的期望。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做好工作,为全院师生员工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不忘初心,努力回报大家的支持与鼓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全力支持肖卫兵同志共同开展好经济法学院的各项工作。

  刘刚对肖卫兵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经济法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战斗力和凝聚力。希望新班子坚持不懈抓学习,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共同协力推动学院的发展。

党委组织部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