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铸牢党魂——基建办党支部组织参观“四大会址”

    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史,铸牢党魂,基建办党支部于6月3日下午组织党员参观了“四大会址”。

    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红色足迹”中国共产党在虹口、中共“四大”召开、“抓铁有痕” 铸党魂三个展厅,大家边听讲解边详细了解我们党从“一大”到“五大”的发展历程,了解“四大”召开的时局与形势、筹备与召开、发展与高潮和主要成就、了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从思想探源、铁纪萌芽、革命实践、机构首创、继续前行的历史进程,在追忆历史中坚定理想信仰,坚守初心使命。

    支部党员在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通过全面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充分感受到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一个胜利的伟大历程。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定要铭记历史、铸牢党魂,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推进我们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潘高荣 撰稿)

基建办党支部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