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室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6月5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室党支部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四史’的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邓骏主持。

会上,邓骏全面解读学校党委《虎扑足球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虎扑足球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表》,并对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重要讲话中有关“四史”的重要论述。

支部党员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站在历史的重要节点上,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紧迫而又深远的意义;作为党务干部,更应发挥领学促学作用,通过“四史”学习,真正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作为纪检干部,在学习“四史”的同时,要了解纪检监察的历史,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之本,坚守初心之要,勇担使命之责。支部为每位党员们发放了《细节的力量——新中国的伟大实践》等书籍,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将“四史”学习往党员心里去、往深里走。(胡爱军 撰稿)

纪委办、监察室党支部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