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为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全面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国际法学院各支部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5月27日,上政第15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统一收看了著名党史军史专家刘统教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史讲座,并于5月28日召开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党员互相交流学习“四史”心得体会。

5月31日,上政第13、14和16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学习强国中《“四史”学习不能简单断代》《四十故事:历史的选择》《百年大党的历史和时代使命》《心之所向,皆是星海》《长征史上最光彩神奇的篇章:四渡赤水红军烈士陵园纪念碑碑文敬读》等视频、文章,由支部书记在线讲授“四史”专题党课,并在线开展了交流研讨,分享了学习心得。

上政第17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先通过线上APP、相关网站自学“四史”相关知识,后以开展一次线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发挥榜样力量、开展志愿服务的形式,为战“疫”献出自己的力量。

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自学和聆听线下专题党课,对“四史”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就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如何将学习“四史”和育人工作相结合作了深入思考和研讨。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