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予梦想,携手共行——政府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寄语传承活动

6月3日,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寄予梦想,携手共行”为主题的寄语传承主题党日活动毕业生党员为学弟学妹书写临别寄语,坚持以情怀感染、以信念传承,以书信的方式分享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点滴心得,分享自己入党的历程、对党员身份的认识与身为一名党员奔赴人生新历程的骄傲。勉励支部的其他党员时刻不忘初心、坚持学习,永远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专业学习、考级考证、考研升学、实习就业方面的建议。

上政第31学生党支部的薛绕玉通过回顾大学四年经历,对学弟学妹给出了不同的建议。上政第32学生党支部曹文蔚寄语学弟学妹既要珍惜时间学好专业课程,也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刘笑琳呼吁年轻人敢于尝试、奋斗、拼搏,永远保持初心做自己所喜爱的事情。上政第34学生党支部刘佳文以“愿你善良正直,永远做一个奉献者”发出号召,党员要“立身为范,行为端正”,乐于助人、关爱集体、奉献社会。上政第35学生党支部郝璇以一首诗歌《为了明天》,祝愿大家前程无界,阔路无边

时代正好,年华正好,奋斗正好。相信各位毕业生党员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期待各位毕业生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上政人的青春风采。

政府管理学院

2020年6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