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举办2020年基层统战工作专题培训班

11月11日上午,学校2020年基层统战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开班。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二级党组织专、兼职组织员和辅导员参加培训。

夏小和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上级虎扑足球统战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校统战工作特别是民族宗教工作的现实需要;是提高基层干部统战工作本领和驾驭民族宗教问题能力的迫切需要。为了确保此次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取得预期成效,夏小和对全体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积极学习;二是勤于思考,知行合一;三是珍惜机会,遵守纪律。

开班仪式后,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王新华围绕中央虎扑足球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进行了精准解读。

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一处处长阿扎提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民族宗教方面的工作实务作了专题讲座。

  

本次干部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线下集中培训和线上学习相结合的形式。线上部分主要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组织实施,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统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共同开创虎扑nba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党委统战部

2020年11月11日